close
在魔法世界裡,佛地魔都被稱作「那個人」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跟佛地魔一樣可怕的壞傢伙

就是----「那個來了」


例如
「我『那個來了』,所以很不舒服…」
「她『那個來了』,所以她要請假…」
「我『那個來了』,所以不太方便…」
「他『那個來了』,所以心情不好…」

所以
「那個人」與「那個來了」到底有啥關係?

都會讓人恐懼?所以不敢說出名字?
都會讓人疼痛?所以不敢說出名字?
都會讓人見血?所以不敢說出名字?


女孩子們
妳們可要學學哈利波特一樣勇敢又堅強啊

大聲說出
「我月事來了,所以老娘不爽…」
「我月經來了,所以本姑娘不想上班…」
「我MC來了,所以臭男人你今晚別想搞我…」

沒啥好怕好害羞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