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下出指令
元旦早上九點半
公司全員集合舉辦「前(錢)景」大會
(那個錢字可不是我自己加的,乃是公告文字)

我心裡幹得不得了
幹嘛又要搞這種假日總動員模式
好來象徵公司全員團結又上進~

於是我問了好幾個同事
大家全是百般無奈不願意
但卻都會認命地乖乖出席~

樂天的我終於心煩了

我到底要當一個抵死不從的烈士呢?
還是就算了,當一個默默認命的好員工?

當然我不是那種舉牌抗議丟汽油彈搞罷工的激烈份子
我只會去掰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做一些消極的抵抗,但老子就是不去

兩顆良心在掙扎

對個人的良心而言,我就是不想為莫名的事而犧牲自己的假期
對公司的良心而言,我似乎又該當個好員工兼好主管才對~

離元旦還有10天可讓我考慮
到時
就知道我是烈士還是認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