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又親切又和藹又慈祥又有禮貌…(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今天辦公室有個活寶
逼我不得不打起官腔來呀
嗯,感覺,還真他媽的爽耶~

話說上禮拜
就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大喇喇地坐在企劃頭子的辦公室
要求我們幫他做一些行銷物

一開始
我還搞不清他是公司的人還是外面的人
所以我還挺客氣地答應幫忙~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我們公司的業務

打從我出社會以來
不管遇到的老闆或屬下
都沒遇過這麼不知進退的人耶
這小笨蛋的態度可真讓我大開眼界啊~

企劃幫業務,是理所當然
但可不是被使喚的外勞~

如果有禮貌
再怎麼樣我們也會盡量配合

但若以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那只有活該去吃屎吧~

(我對我家外傭多客氣啊,應該罰他來我家見習一下)

今天一進辦公室
馬上有許多事情得處理

沒想到他噗通通地跑過來
劈頭就問我海報哪時候好
我說沒那麼快,我跟設計會盡量趕
他說,可是我急著要~

接著他還敢說也要DM
並強調這個也很急很急

於是我放棄了我那一貫的甜美笑容
決定給這不懂禮貌的人軟釘子碰碰

但我仍很委婉地說
我們企劃所做的行銷物
是要考量全公司的效益與成本

結果這個二愣子
還是只強調自己很急很急
問我可不可以放下其他事情
先幫他弄這份DM~

哎,都已經在點化他了,他還是不懂~

如果他懂得身段軟一點、嘴巴甜一點
我還可盡量幫忙
可是讓我起賭爛
我只好破例打官腔囉~

我告知他所謂的「程序正義」
真的要的話,等農曆年過完就可以開始弄啦~

那麼
繼續做我的事吧
看也不看他一眼
管他坐在我旁邊
坐到地老天荒也無妨
隨便他去囉~

忙一段落後
突然想到
這好像我第一次打官腔
這滋味、這感覺
真的、好爽、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