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冷
平常不穿的大衣
都要派上用場來保護我...


因為接了一個建案的企劃案
所以昨天要下高雄開會去~~

沒想到,居然要早上八點半到高雄!!

天啊
在這寒流來襲的日子
大家都知道從暖被窩爬起床是一種極不人道的挑戰...

況且
前一晚只睡兩三小時
還要清晨五點就滾下床
趕六點半從台北出發的高鐵
真是超痛苦的折磨啊!!


但,我們是準時又有為的青年
你看八點多,就在左營車站出現
照片正是鐵錚錚的證據!!
鴻鈞幫我拍照的實錄,可見我們是真的有去高雄,不是合成的(感謝Rita提供側拍)


抽根菸,記得要距離車站十公尺遠哦!!



建設公司的楊協理帶我們去看仍在最後趕工的建案
遠方這些紅瓦白牆的總裁VILLA
就是接下來我們要忙的案子~~


我們一棟一棟爬(透天厝沒電梯的)
不斷一間一間看(每一棟格局都不一樣)
衣服一件一件脫(高雄還是挺熱的)
體力一點一點耗(我們都睡眠不足啊)


(以下是Rita拍的照片。奇怪,要請你拍工作用照片,你怎麼盡拍有的沒的)






嗯,感覺得出來這些房子很棒,不過買不起~~


不遠處,就是75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


為了了解建案的附近環境
楊協理又開車載我們不斷繞啊晃
看了台糖糖廠(可惜沒吃糖廠冰棒)
看了高雄大學
看了都會公園...


左下方那位設計小可愛Rita,因為一個早上就耗費她一年的運動量,最後在車上昏迷...


終於到了Hensen最期待的午餐時刻
楊協理帶我們去吃據說高雄很有名的周記燒肉飯


原來這就是燒肉飯,中碗只要40元
果然便宜又大碗~~


接著又回建設公司
展開長達七小時的馬拉松會議才結束一天的行程


(題外話)

其實我很想買這台【風熨斗】,好像就不用燙衣服了
不過我討厭代言的孫芸芸!!



整整十二個小時後,晚上八點來到高鐵站,準備回台北
你看照片上的Rita與Hensen依然充滿朝氣
果然是年輕人啊!!



不過我可累壞了
准大家睡到飽再進公司去~~



(Rita你這張拍得很有Fu,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