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友幼幼從土耳其回來後
似乎是在土耳其被男人下蠱了
每天就是聽他在講土耳其土耳其土耳其土耳其…
聽到我都快崩潰了~

既然狗屎運的他尾牙中大獎
當然必須拗他去吃頓飯消氣
而幼幼
自然就決定要吃土耳其菜啦~

這家位於遠企後方的TRUVA餐廳
門口就顯現極度用心的氣派~

去年我們吃的那家土耳其餐廳
一比之下,天壤之別~

幼幼一進餐廳
就呈現高度中邪的High狀態
原本以為他應該很會點菜
結果我們還是得麻煩土耳其老闆Tim的建議~

根據親切的老闆的推薦
點了四道菜,可是菜名很陌生,所以應該記不太對吧~

【辣味蔬菜沙拉】將蕃茄、荷蘭芹、洋蔥、Feta起司及檸檬汁加上數種土耳其香料混合剁碎後,以披達(Pita)圓餅沾食。老實說,味道挺鹹的,應該是適合當作喝酒的搭檔。

【伊斯坎德綜合烤肉】份量有點少,但薯條真是棒透了的好吃,而配飯也頗有滋味,至於主食的牛肉、羊肩肉與雞肉,我覺得甚是好吃,但仍難分辨出所謂的土耳其風味何在。

【特洛亙綜合披薩】把三種不同口味的材料作成一份披薩,很是特別。薄皮的披薩特好,絞肉值得推薦。

【XXX蔬菜皿】吃法跟【辣味蔬菜沙拉】一樣,但卻是熱騰騰的綜合蔬菜料理,這次學乖了,下次要避免兩種同時點。

飯後,老闆又特別為我們煮了道地的土耳其咖啡
不必加糖就很好喝(我可是嗜糖者啊)~

而甜點【特洛瓦奶香米布丁】比前幾天在晶華吃的【義大利米布丁】好吃哦~


「飲食」:9分----老實說,我沒去過土耳其,自然不知道不道地,不過看在幼幼每道菜喊著「就是這個味道!」我想應該不會差太遠~

「服務」:9分----老闆人很好,服務生也訓練有素~

「氣氛」:10分----整體感覺,再加上可以抽煙,不給滿分不行~


個人主觀食評:【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有很多料理還沒吃過,所以三個月到半年吃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