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懶
就不會想要跑太遠

要不是好同事兼好朋友離職的餞別宴
老頭子我才不會遠巴巴地跑去陽明山吃飯~

為此
先歌頌一下我這位離職的同事吧~

在公司會成為有交情的朋友
最好是沒有厲害關係的同事

因為沒有厲害關係
所以才能變成好友
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所以我和這幾個姊妹花
就從樓梯間的煙友逐漸變成無話不聊的好友

其他兩個還有機會讚美她們
(哎,我還欠女舍監史黛西一篇生日讚美辭)
就先來說說要離職的豪豪吧~

豪豪算是成熟個性中又保有純真特質的女子
為人熱心又貼心~

其他噁心巴拉的讚美話暫且不提
最值得一提的是---------

由於我這老人家非常健忘
公司同事誰是誰,我永遠搞不清楚
感謝豪豪在過年期間耗資千萬、不辭辛勞
製作出全彩連頁之公司內部極機密的祖譜
讓我大概知道誰是端端、誰是斷鳥王……

單單這本祕笈
就該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

如今她計畫去英國唸書
真該好好鼓掌歡送~

人老是只窩在一個地方
只會自溺,不會有長進的~

所以豪豪,你放心飛吧
勇敢飛出去,讓視野更寬廣
當你飛回來時,人生會更不一樣的~
反正,你的那些好友會在巢邊等你歸來~


那麼,最後
再提提這家陽明山半山腰的【八卦夜未眠】餐廳吧~

「飲食」:7分----這是以燒烤火鍋為主的餐廳,牛奶鍋其實還不錯,燒烤的部份,素材就還OK囉~至於價位,六個人吃了三千五,還勉強可以接受~

「服務」:7分----普普通通~

「氣氛」:9分----這家餐廳的賣點,就是可以觀看台北夜景,我們坐在半露天的最後層位子,還勉強可以看到一些夜景。不過,可以抽煙,讚!

個人主觀食評:【這次只專心聊天,幾乎都沒有看到夜景,下次有機會再仔細端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