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這件事
可以說是普契尼一生最糗的事啦~

話說訂婚宴進行到一半時候
舉辦了新娘捧花傳承下去的活動~

這項活動
從電影中得知
由新娘子向後丟出捧花
然後一群人在那邊搶來搶去擠來擠去
誰搶到誰就有好姻緣,是吧?

而這次的改良式進化版丟捧花活動
是從捧花上拉出十條長長的彩帶
其中只有一條是真的連在捧花上

於是主持人就號召未婚的人上去拉拉拉

打死我才不會參與這愚蠢的行動啊~

但在男方眾親友的鼓譟下
(包括我叔叔、我舅舅、我阿姨、我老師…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我媽媽嚴厲到幾乎要翻臉的眼神使喚下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硬著頭皮上場~

主持人高喊:「一、二、三、拉~」
我就是輕輕牽著不肯拉
看著別人的彩帶一條一條地斷了
心想不會那麼好狗運,就是我這條吧?
沒想到,居然就是我!是我!是我!我出運了嗎?

看著男方響起如雷的喝采
看著爸媽花枝亂顫的笑容
我還能怎麼樣?

沒想到主持人還要鬧下去
先問我是誰,然後又問有沒有女朋友
得知沒有後,就再接再厲當場詢問:
「這麼帥,有沒有人現場報名啊?要的人請舉手!」

結果身為新郎的弟弟居然不知檢點
還在那邊瞎起鬨高喊:「我!我!我!」
主持人就說:「不行啦,你們不能搞同性戀啦!」

害我臉上冒出三條線
只好接起麥克風說:「我是新郎的哥哥。小時候,我跟我弟弟兩個人總是爭來爭去,打來打去,都是為了要搶第一。現在弟弟終於贏了,我也很甘願讓他啦……」


真是糗斃了
不過爸媽有開心到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