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忙得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不過上個月弟弟訂婚這件大事
有幾件小事應該還是記下來才對~

一、

弟弟的喜事
自然,就是媽媽的喜事

而媽媽的喜事
自然,她的姊妹淘都得參加

而媽媽以前是小學老師
自然,她的姊妹淘全都是我的小學老師們

其中兩個老師,更是我小學的導師
所以在弟弟訂婚的時候
就是老師訓學生的時候~

嗚嗚~~~

首先
老師們紛紛向我洽詢我的感情狀況
這部份,我早已很習慣了~

接著
老師們又開始回憶起我小時候了~

我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的林老師說:「你現在能做你有興趣的工作,真的很不錯,我想我也佔一點功勞吧?哈哈哈,老師也是很愛聽音樂的。我就跟你媽媽說,你很有音樂天分,可惜你媽媽沒讓你朝著這個方向走…上次我在外面碰到你們公司的業務,我就跟他說,我學生就在你公司啦,我要買,也是跟我學生買啦………」


我小學五年級的陳老師說:「你現在做你有興趣的工作,很好很好…我記得啊,那時候學校的合唱團啊,在舞台上有個小學生,唱歌總是最投入,然後笑容也是最燦爛的,那就是你…我就知道啊,你是最喜歡音樂的…可惜老師只能教你一個年級,六年級就沒辦法教你了…」

我想
我弟弟結婚那天
我小學六年級的吳老師
應該也會對我再說一遍差不多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