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弟媳婦的娘家在林口
於是訂婚宴自然就在林口的某飯店舉行

我不喜歡吃喜酒
很多習俗當然就搞不清楚~

哎呀
訂婚儀式中
做哥哥的居然也要在舞台上
喝新娘子的茶還要給紅包哦
還好我只要行禮如儀即可~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親家母

親家母很狐疑問我弟說:「這個人是誰啊?」
得知我是哥哥後,馬上很熱情地說:「哇,哥哥比較帥啦!結婚沒?有沒有女朋友啦?我來幫你介紹啦,今天來的你就挑一個看看!」

好不容易出菜了
沒想到,除了吃飯
居然還有變魔術與卡拉OK歡唱時間

親家母是獅子會的會長
所以號召了她數十位姊妹們上台
一起高歌「滿面春風」,真是太High太High了~

訂婚宴是女方辦的
我和表姊及我弟死黨坐一桌
其他全都是迎來送往的政治人物
鬧哄哄的,沒人在聽他們的致詞
只有我們這些坐前面的人要裝模作樣乖乖聽~

大概是我們男方顯得太安靜太閉俗了
然後也不知道是女方的誰在那邊說:
「男方好像是望族哦?好像是住在陽明山哦?…」


我居然不知道訂婚宴
男方不能吃到最後一道菜
也不能互道再見
還得默默的離開
真是怪怪怪怪怪啊~

結果
我帶去要放的Bossa Nova CD就忘記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