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9/21這一天
把72集的【家庭音樂廳】錄完
算算,從4月開錄到9月殺青
居然也花了半年的時間才搞定~

這半年來
為了這個節目
要用假日自己訂題目、抓影片、寫腳本
然後每個週四花五六個小時錄影
想想自己還真是了不起啊~

更辛苦的是
每一集都要穿不同的服裝
於是自己得搞定可以上節目的衣服
趁機翻遍塵封已久的舊衣
也順便有了藉口繼續買新衣
(好吧,順便感謝紐西蘭設計大師送我一件他親手做的衣服
於是我就拿來當最後一集的服裝~)

錄影雖然耗費心力
好在我這人不太搞NG這一套
否則真的會操死人~

不過還是有發生兩次頻頻NG的糗事
嗚嗚~

一次是我燙了個亂亂捲捲頭
在開錄前開玩笑地警告主持人別看了我的頭髮而笑場
結果,都怪我多嘴,慘事果然發生!

主持人開場後
轉頭介紹我時
就噗嗤笑了出來
連續幾次都頻頻笑場
即使她沒笑出聲音
但當我看到她憋到眼淚都流出來的模樣
也害我就跟著笑了出來
這樣子
兩個人輪流笑場大概重錄10次吧~

另一次卻是我自己搞出來的NG
大概是最後一集了吧
心想就快解脫啦
腦筋就一片空白
蝴蝶夫人的老公與父親全部搞混在一起
嘴巴就講得亂七八糟
於是又兩個人輪流笑場大概七八次~

現在終於不用每個禮拜去中視報到
無論如何,這也將是我人生中一段難忘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