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小安是貴公子,大家若不信,看看他身邊那個包包就知道啦!!)


去年貴公子小安的壽宴是在敦化北路的「驢子餐廳」慶祝
即使每個人平均消費要862元,但他還是覺得不夠高級,不是很滿意
於是今年小安的壽宴,為了避免壽星不開心,乾脆讓他自己做決定好了......

到底有什麼餐廳能夠符合小安的身分與氣質呢??
小安想都不想,認定只有W Hotel的「紫艷」勉強搭可以匹配得上他
於是繼W Hotel吃到飽的「The Kitchen Table」之後,我們又再度拜訪W Hotel......

按照小安的慣例
一家餐廳最重要的是環境與氣氛,再來是服務品質,最後才是食材美味與否
所以「Pokey的貪吃嚼不爛評鑑」總是要倒過來寫
請容我從「氣氛」開始打分數吧........



氣氛:9分

「紫艷」位於W Hotel最高的31樓
這整個樓層都歸「紫艷」管的,包括中餐廳、酒吧、與低銷很高貴的包廂.......


餐廳的入口
映入眼簾就是開放式廚房.......

由於「紫艷」歸類於港式料理
所以蒸籠、燒鴨之類大喇喇地擺放在黑色鏡面吧台上
整個好時尚的感覺,整個HOLD住小安要求的氣氛啊!!


看起來,開放式廚房區的廚師都是年輕小伙子......

熱炒區不知道躲在哪邊.......


這是從餐廳內往入口方向拍去......

好吧,這可以用「低調奢華」四個字來形容,這就是小安要的.......


開放式廚房也是有可以坐在吧台用餐的地方.......

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坐在這邊吃烤鴨或燒賣??


不過時尚小安坐在這裡是絕對很恰當.....

小安:「請給我一杯Mojeto,外加一盤叉燒肉.......」


吧台上的擺設

小安,這是你接的case嗎??


「紫艷」的用餐區......

圍著大圓柱,用金屬條狀物將座位區隔開
桌與桌之間都有些距離,即使是開放空間,仍能保持適當的隱密性.......


就是要跳脫傳統中餐廳的格局

這沙發與座椅不會華而不實
坐起來都很舒服.......


餐廳正中央有一個開放式包廂

感覺像是在監獄裡吃飯........


那桌客人走了以後的樣子.......

這間應該是不用最低消費吧??


餐廳正中央有個料理台......

這個巧思挺不錯的......

服務人員在此用來分菜、倒酒,整個也是要很時尚.....

而餐廳靠窗的座位,據說要提早訂位才搶得到
時尚小安就沒有搶到,以後請改進.......


我們的座位是靠著大柱子的圓桌.......

這一層整層樓挑高,感覺很舒服.......


這些人還是改不了祝壽也要玩iPhone的壞習慣........

阿德天天玩iPhone寶石方塊玩了二年,居然都不膩,我實在太佩服他了........


這是從靠窗位子拍攝的夜景

從31樓往下看
雖然沒有在台北101看起來那麼壯觀
但反而都市夜景看得比較清楚.......


「紫艷酒吧」

這裡好像也有小包廂,方向是朝著台北101那一面.......


這是「紫艷」通往包廂區的走道........

感覺很神祕,於是我這窮人家就自動止步了......

沒關係,進不了包廂區
總是可以去廁所尿尿吧.......

嗯,根據我在各大飯店尿尿的經驗
W Hotel的廁所最優秀了........


老菸槍都知道
去飯店吃飯最麻煩了
若菸癮來了想解悶,還要搭電梯下到一樓外頭去.......

原本我以為在31樓的「紫艷」用餐
得辛辛苦苦地跑到一樓外頭抽,最省事的話,也要到10樓的露天泳池去.....

一問服務生,沒想到他告訴我一個通往密室的樓梯.......


這實在太炫了,一不小心跌倒就慘了........



原來這間消失的密室,是餐廳的儲酒室................


還兼吸菸室.......

實在太貼心了!!
一定要給「紫艷」大大加分!!


我可以把餐桌移來這邊用餐嗎??



在這吸菸室看夜景也是很了不起的啊.......




好了,「紫艷」的環境與氣氛評鑑完之後
該是介紹這晚壽宴我們吃了什麼.......

不過,還是先來個祝壽團大合照吧!!


(以後我不要在邊邊,臉都會被壓扁!!)


啊,還是分兩篇寫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