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初向各位介紹過小林二尊的超能力後
(詳情可複習 本篇
我想大家應該很想了解最近他的戰力如何吧?

於是,本月初
特地安排在一家吃到飽的泰國餐廳「泰富豪」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3號

讓小林二尊再顯神威!


在做見證之前
先報告我個人的「貪吃嚼不爛評鑑」----------
飲食:6.5分
這種吃到飽,就是吃粗飽~
服務:5分
裡面的服務妹妹,感覺得出來那晚心情非常不好~
氣氛:7分
如圖-------




接下來,就是「小林二尊再顯神威」的忠實照片呈現--------
(有些菜,我是有幫忙吃一兩口啦,但絕對無損於他真正的實力!況且有些我根本不敢吃!!)



第一盤:自助式生菜沙拉



第二盤:蝦醬炒銀芽



第三盤:涼拌木瓜絲



第四盤:涼拌花枝



第五盤:打拋豬肉



第六盤:雲式蔥油雞



第七盤:月亮蝦餅



第八盤:辣炒椰汁牛肉



第九盤:辣仔雞丁




第十盤:蝦醬空心菜



第十一盤:椒麻雞



第十二盤:什錦蔬菜



第十三盤:蔥爆牛肉



第十四盤:宮保雞丁



第十五盤:雲南大薄片



第十六盤:海南雞



第十七盤:檸檬魚



第十八盤:椰香豆腐



第十九盤:蒜泥白肉



第二十盤:蠔油炒芥藍



第二十一盤:酸菜肚片湯



第二十二盤:辣炒椰汁雞肉



第二十三盤:鳳梨蝦球



第二十四盤:豆酥鱈魚



第二十五盤:鐵板牛柳



第二十六盤:紅豆西米露



第二十七、二十八盤:泰式咖哩雞

(點了兩盤)


第二十九盤:雲醬高麗菜



第三十、三十一盤:竹筍炒雞絲

(點了兩盤)


第三十二、三十三盤:辣炒山豬肉

(點了兩盤)


第三十四盤:緬式香酥魚

這道菜一端上來,味道之衝,馬上讓我奪門而出,真的~~~


除了上面三十四盤之外,另加四碗白飯&N杯飲料~~

以上是小林二尊的「泰富豪」戰績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