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遙遠的某一年
回去參加大學的同學會
結果以後我就再也不參加同學會啦

為什麼呢?

因為我大學是唸工業工程系
可是畢業後卻做完全不相干的工作

聽著同學們聊著工廠管理啊、QC啊、製程啊
那些玩意我早就忘光光霧煞煞完全聽不懂
因此身心受創、備受打擊
再也不參加啥班上同學會啦~

反正啊,我大學時候跟班上同學本來就沒啥深厚交情
可是這次要辦的同學會,是我當時參加社團的那票人
回想相濡以沫共混四年,當然就得去參加囉~

沒想到
舉辦的地點
是在內湖的一所幼稚園
酷吧~~

想想也對
大部分同學都是攜家帶眷的
大大小小加起來三十幾個人
小孩哭鬧嬉戲東奔西跑外加把屎把尿
在幼稚園還真的比較方便~

一到了現場
我只有一個心得
-------------怎麼大家都長大了!!??

原來大夥的身材幾乎都往橫的方向發展
有些男同學,體積還真的比唸書時候大上兩倍勒~

還有一位女同學身材也未免長得太大了吧
害我忍不住偷偷問別人,她是不是又懷孕啦?

既然是合唱團的同學會
內容免不了總要唱唱「望春風」啊、「回憶」啊、「你儂我儂」啊
外加全世界只有大學合唱團團員才會唱的冷門校歌
再聽聽當年覺得自己很屌、現在聽起來很鳥的錄音~

然後再一起看看古早味的大學時代照片
嘲笑別人與自己,並推敲那些失聯的人死到哪裡去~
更別忘了讚美每位同學的小孩好可愛好聰明好活潑…

這應該都是同學會的應辦事項吧?

白頭宮女話當年
不就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