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日晚上
外傭不在,媽媽懶得開伙
所以就決定全家去外面吃噸飯~

老媽想得比較遠,建議去吃「聚」昆布鍋
我比較懶,就說去巷口的「我家牛排」即可
但老爸想吃牛肉麵,所以最後的結論便是附近找家麵店
於是我就想到我家旁邊,一直讓我很好奇的「老外一品牛肉麵」~



每次我經過這家店,都很好奇為什麼要取「老外一品牛肉麵」
是老外覺得很好吃?外食族覺得是一品?還是故意用奇怪的店名來吸引人?

今天踏進去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想太多了
其實只是老外開的一家牛肉麵店啊!!



老闆是伊朗人,以前開過中東料理的餐廳,現在改賣牛肉麵......

那老外煮台灣的牛肉麵,會比較好吃嗎??



飲食:6分


老外開的店,果然價位比較貴一點~


老爸、弟妹和我,都點了紅燒牛肉麵
這是中辣口味的,加了不少辣油,我有被辣到
不過就湯頭而言,實在不像我們吃習慣的牛肉麵湯
老外加的香料果然不太一樣,除了辣之外,湯頭過清淡,不夠入味~


擔擔麵,因為老媽要求不加辣,所以就變成麻醬麵~


炒桂筍與燙青菜,真的也太清淡些了~


總而言之
老外開牛肉麵,噱頭十足
但實際並不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服務:8分

雖然只是一家麵店
但老外老闆有著台灣人的熱情
大概是侄子Olly總可以當作大家聊天的好話題~


氣氛:7分


這個店面,以前開過新疆烤肉,後來改成賣雞湯的
空間還算寬敞,不過在住宅區開這種店,會比較辛苦一點啊~


帶一個一歲多的小孩在外吃飯,更是超辛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