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Ali,封號丁太太
是去美國生產的好吃團成員之一~

終於在狂風暴雨中
帶著自己的小寶貝來聚餐
選在他家附近的日式豬排店~

吃啥不是重點
討論生產經與寶寶經才是后道~

時隔半年多沒見
Ali的奶也跟著長大啦
幾乎跟她寶貝的頭一樣大
真是傲人啊~

而她的小寶寶超乖的
不管我們多麼吵鬧
不管我們怎麼玩弄
她哭也不哭一聲

這就讓我想起我媽跟我說我的小時候
我娘說
我小時候好乖
不會哭不會鬧
自己默默在一邊玩
(哇,說得我好像是自閉症~)

有時媽媽想說讓我哭一哭好睡覺
於是就捏我,但我還是維持男子氣概
說不哭就不哭~

我小時候還真酷耶~


另,Sheila
我知道妳很想生啦
快去生一個給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