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丁太太可以在美國生產
生下來就算是阿兜仔~

雖然我弟弟和弟妹在英國懷孕成功
但英國不同於美國是屬地主義
生下來還是道地的台灣仔~

所以為了大家方便照料
我弟妹昨天就挺著五個月的不大不小肚子回台灣待產~


當年我和弟弟的名字
是爺爺翻著康熙字典傷腦筋好幾天後而定名
果然筆畫簡單又好叫(我弟的名字比我還好寫好聽,吼~)

現在爺爺年紀太大了
當然不能再勞煩老人家~

早在得知懷孕
我弟就為自己兒子取名而傷腦筋
他已經選了Oliver這個英文名字
但中文名字卻遲遲無法定案~

他們取了
林聖亞、林書涵…
都太瓊瑤、太夢幻了啦~~

於是身為大伯的我
開始亂槍打鳥亂取名

我看到莎士比亞的戲劇「馬克白」
於是建議叫「林克白」
但弟弟想了兩天後
說「林克白」用台語唸會成為「你哭爸」,否決了~

根據英文Oliver
我建議「林立佛」
立地成佛多好啊?
但媽媽說,這樣以後搞不好會出家,否決了~

昨天爸爸說
小孩子是夏天出生
乾脆叫「林夏天」好了~

嘿,這倒不錯耶~

弟弟
不要三心兩意
快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