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喜劇電影總是分為兩種極端
有的是惡搞的瘋狂
有的是人性的幽默
巴黎拜金女比較偏向後者~

被包養的女主角
由【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奧黛麗杜朵演出
她不是那種傾城傾國的美
卻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真又很可愛

男主角我應該沒看過他的電影
不過他應該是這部片演得最入木三分的角色
(雖然我覺得他實在沒被包養的條件啊??)

我喜歡這兩個人的相愛過程
同樣都是嗜錢至上的女人
【巴黎拜金女】的女主角愛上男主角是漸進的
不像【紅磨坊】那樣唱一首歌就陷入愛裡、充滿了浪漫小說的色彩~

而基本上我沒被包養過
就算我有那個條件能被包養
我也沒辦法像女主角那樣下手快狠準
大概只能像男主角那樣羞澀等人眷顧吧?

所以
看完這部電影的感覺是:
1.我好想出去海邊哦~
2.巴黎拜金女根本沒出現在巴黎過~
3.我無法被包養、也無法包養人~


Puccini主觀影評:【ZZ】
(即使我很累,但沒睡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