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計程車
最討厭愛找顧客聊天的司機了~

當然我非常同情
司機只能侷限在自己的四方小天地
能逮到機會難免會想找人多聊聊天~

像我這般溫良恭簡讓的好人家
實在不知道如何應付多話的司機~

今天開了一整天會
晚上就乾脆搭小黃回家
原本想要在車上小睡一會

沒想到司機開口就聊起來了
我只能嗯嗯啊啊地回應

如果司機只是一直自顧自講話
我還可以忍受~

但今晚這位司機大哥
除了口水滔滔之外
卻還會反問我問題~

好幾次我都打瞌睡了
他還是堅持要等我說出答案來~

差點我都想翻臉翻車了~

嗚嗚
誰能提供我
用委婉又有禮貌的方式
婉拒司機找我聊天的妙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