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詳情如下

我:「你好~」
她:「請問,林X韻在嗎?」
我:「ㄟ,妳打錯了哦~」
她:「啊,那……」
我:「這不是林X韻的電話啊~」
她:「哦,啊,那你認識她嗎?」
我:「認識啊,她是XX日報記者啊!」
她:「你能給我她的電話嗎?」
我:「請問妳是……」
她:「我這邊是XX雜誌~」
我:「哦,我是林○○啊!」
(因為我們兩個雙木林都有在這本雜誌寫專欄)
她:「哦,那我也要找你,不過你有她的電話嗎?」
我:「有啊,09xxxxxxxx」
她:「謝謝。對了,請你把你的身分證與存摺影本傳真給我,我要請款,好嗎?」
我:「好啊,我等會傳給妳……」

她:「那,請問你知道林X韻的戶頭帳號嗎?」
我:「啊!我哪會知道啊!你該問她才對吧?」

沒多久
雜誌主編就笑嘻嘻打電話來跟我說抱歉~

沒關係啦,在生病中能接到這麼無厘頭的電話
是可以減緩病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