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計畫區逛街,若要吃飯,很自然地就會走到Neo19去---------

1樓的
Macaroni義大利餐廳,雖然有人挺喜歡,但我總覺得還好....
in House,根本不好吃,已經幾百年沒去了,也甭多提了....
3樓的
上閤屋,為什麼我不愛,大家都知道的....
2樓的
mo-mo -paradise壽喜燒,到處都有分店,而且只能久久吃一次....
麻布茶房,我怎麼吃怎麼不習慣,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和民居食屋,吃過幾次,出菜水準要碰運氣,所以夠了....
chili's,算是不錯,但在美國吃過道地的chili's,就覺得台灣的有差....

而今天的主角餐廳----「告羅士打」
兩三年前來吃過一次,記得是港式茶餐廳那類
所以再來吃一次看看吧~



飲食:6.5分

打開Menu一看,跟我上次來吃時,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餐廳的宣傳文字說:「特聘香港半島酒店五星級主廚親培,現由君悅師傅掌廚設計出中、西、港、泰100多道的精緻美食。」
啊,從港式餐廳變成複合式餐飲....
看到這裡,我的心裡反而有點毛毛的....
於是,我點中式的,朋友點西式的....

西式附沙拉和湯



中式的只有蘿蔔湯

為什麼中式就沒有沙拉,不公平不公平!
沒有沙拉,那給我一個開胃菜也可以啊~

好吧,人家不送我自己點總可以吧!?
來一份--炒鮮蝦蘑菇

這是西式口味的炒蘑菇,味道中等,稍稍可以把胃打開一點點~~


朋友點的青醬雞肉麵----

試吃一口,味道有點不中不西,我吃不太慣.......


我點的「滑蛋牛肉飯」-----

一端上來,哇,看起來好美,真是「秀色可餐」的感覺啊~
再來吃一口,哇,真是「見面不如聞名」的口味啊~
哪有人滑蛋牛肉飯加醬油的(還是加蠔油?)啦!!
所以,我沒有吃完......


附餐的奶酪與咖啡

很一般.....

結論:
以後遇到「複合式」餐廳,還是少碰為妙~~


服務:7分

沒什麼大好或大壞
故,我已經沒有形容詞了........



氣氛:8.5分

這次來吃,我才想到我為什麼願意再來
因為上次的印象中,氣氛還不錯,座位也算寬敞舒服....



可惜客人有點多
我們只有兩個人
被安排在邊邊的小桌子.....



好在這位子的後面,就是戶外抽煙的地方,煙癮來,想抽煙,超方便....



抽煙還可以看看夜景.....

老樣子,我還是「手震達人」.......


再來一張自拍,測試自己的手震程度------

拍夜景會手震
這麼暗的燈光下,自拍倒不會
我真的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