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換了新的保全系統
從插卡式改成感應式

我拿到新的鑰匙後
就很好奇地跑到大門試試看
「逼~」一聲響了,嗯,有效耶
於是很開心地走回座位去~

兩分鐘後
總機小蒨突然大喊我的名字
原來警報器已經開始哎哎叫
我又趕緊跑出去再感應一下
「逼~」一聲響了,嗯,警報停了,有效耶
於是很僥倖地走回座位去~

十分鐘後
小蒨又大聲叫我的名字
原來保全人員全副武裝跑來察看怎麼回事
我只好乖乖報上我的大名
讓他們回去填寫報告去
然後我很糗地走回座位去~


哎呀
我只是幫公司測試一下保全系統啊~~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