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在國外念博士
人家書讀得多,意見就很有深度
偶爾寫寫評論投稿到報紙,報社都會採用耶
(請大家給他拍拍手哦~)

今天他心痛地告訴我-------

弟說:「我跟你說一件蠢事,我以為蘋果稿費跟聯合報一樣只有800元…」
我說:「不只吧?你有投稿哦?」
弟說:「我就裝大方,寫信跟報社說,若有稿費,捐給社福機構…」
我說:「很好啊~」
弟說:「幹,結果,稿費4000元就泡湯了…」
弟又說:「我哭的要死,又沒臉要回來。煖君(他老婆)還很高興我作善事,我更是$%&*$#@&*……」

弟弟
積德哦
了不起耶
哥哥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