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的某個基金會朋友Teresa
向老闆要藝人王X宏的連絡方式
於是我就幫忙要到他的經紀人電話
告知Teresa後,我以為就解決了~

後來Teresa打電話給老闆說
她打那通電話一直沒人接
於是我就再度確認電話是否有誤
確認沒錯後,我便回電話給Teresa
通話內容如下---------

我:「我有確認過,那經紀人電話沒錯…」
T:「那你有打嗎?」
我的OS:「啊?我幹嘛打??」

我:「沒啊,請問你打了幾通?」
T:「我打一通沒人接…」
我的OS:「幹,打一通沒人接不會再打哦?」

我:「是哦,那可以留言給他…」
T:「你跟你們執行長講,我很失望…」
我的OS:「靠,失望啥啊,你是太后啊?」

我:「哦,好的,掰掰」

奇怪勒
這位太太,你真是個人才啊
自己要找別家藝人談代言
又不是我家藝人
幫妳要到電話已經很不錯啦
還要我幫你連絡嗎?

壞年冬,多瘋子
你記得要跟我們老闆講你很失望哦
我會讓你失望到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