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段209號


時序進入十一月
還是有吃不完的壽宴.......
這攤,是我敬愛的乾姐的壽宴,所以跑不掉
但是,我們可以跑出台北市,跑到板橋去吃........

乾姐這個行家說
板橋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只有兩家好吃
一家是專賣海產的「海釣族
另一家就是以江浙菜為號召的「豐華小館」

據說很多人也都推薦這家「豐華小館」很不錯
那就來吃吃看吧~~



飲食:8.5分


果律蝦球(360元)

數一數,總共八顆蝦球
平均除下來,一顆蝦球約45元
是有點貴,不過真的又大又脆又好吃.......



京醬牛肉絲(280元)

以我擁有「以鹹傳家」的口味來說
這裡的京醬如果能夠再鹹一點,就會很好吃.......



梅辣肥腸煲(360元)

我和乾姐都特喜歡吃大腸
原本想要叫「脆皮大腸」,但想來一道有湯湯水水可以拌飯吃的煲類
便改叫這個「梅辣肥腸煲」.........

我猜
「梅」應該是蘇梅醬
「辣」應該是辣豆瓣醬
不過吃起來,雖然不難吃,但並沒有梅與辣的感覺.........



炒豆苗(320元)

媽媽說:「你在外面都沒有吃青菜!」
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都有點青菜哦~~

不過已經在外面花錢吃,老是點家裡吃的到的空心菜或高麗菜好像很遜
所以我還是點比較少吃又比較貴的豆苗........
這盤炒得還不錯!!


兩個人點四道菜
共計1497元,平均一個人要750元
這家「豐華小館」果然是走中上價位的路線啊~~

但為了我這位偉大的乾姐,這是值得的........
若沒事便來吃,為了荷包,那就得多考慮了.......




服務:7分

不知為什麼
感覺得出來
「豐華小館」對於一些看起來應是常客的老伯伯們服務很是親切
對我們的服務,就很「普通」的正常水準.........




氣氛:8分

「豐華小館」位於江子翠站走路只要兩分鐘
隱藏在巷子裡,不是那麼的明顯........



旁邊好像就是百視達........
我們這次剛好坐在落地窗邊,坐起來算是自在舒適.........



內部裝潢擺脫了一般中餐廳那種俗氣的風格
呈現出一種精心塑造的雅緻氛圍........




最後,再次恭祝乾姐福如南海、壽比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