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肉應該沒那麼大塊)


由於我小學老師偶爾跑去石門買肉粽
所以有時老媽就會帶些回來犒賞我~

來自石門的劉家小肉粽
就是俗稱十八王公肉粽
正是我最愛的人間美味

因為我超偏食
一般肉粽裡所包的蝦米、香菇、蛋黃、花生…我一概不吃
如果再加上魷魚、栗子、甚至小魚乾等,那我就連碰都不碰
有的肉粽又是黏答答像糨糊一樣~


劉家肉粽就像我這個人一樣
-----------樸實無華,真的!

他們賣的小肉粽
只有炒得稍辣的乾爽糯米飯
包上少得可憐的豬肉與蘿蔔乾
不須沾醬,兩三口便可吃完
而且一個才10元~


比起那些塞上亂七八糟料一顆幾十元
甚至包了雞腿叫價百元的豪華大肉粽

劉家小肉粽才完全適合我的極品!!

(我現在正在吃第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