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這台吐司機器,不然實在太屌了~)



昨天開會的空檔
同事帶我去一家很特別的小店
那就是「吐司利亞」Toasteria

其實,這是我朋友所開的店
那正是「Neon」樂團的樂手們在音樂事業外的另一項豐功偉業!

大廚是來自以色列的吉他手Tommer
他根本是十足十的料理創意達人
總是可以想出不一樣的異國料理~

還有一向以「義薄雲天」著稱的王永慶(是來自新加坡的那一個鼓手)
總是免費供應我們無限量吐司皮(我的最愛!)


我很喜歡店裡的Slogan----
No diet coke
No skim milk
No low fat cheese
No credit cards
Only the good stuff!!


(店招牌,感謝積奇免費提供)


「飲食」:8分----雖然我不是頂愛三明治類的食物,看了各式各樣的內餡選單,我點了比較重口味的「加州雞」,兩層厚片吐司,夾著雞肉、洋蔥、九層塔、特殊沾醬等等,用烤吐司機加壓烘烤,成為硬硬脆脆的吐司利亞,好吃!原本以為只能墊個肚子,沒想到吃兩片就好撐好撐。

套餐有附可樂與薯條,但由於炸薯條的油鍋,也有炸魚柳,所以我吃得到魚味,扣1分!(沒辦法,我不吃魚)


「服務」:8分----這種以「Take away」為主的店,談不上什麼服務,不過由於身為店裡義工的那位同事熱心介紹(雖然她只能介紹她喜歡吃的),還有老闆請客,所以必須強迫加分!


「氣氛」:8分----吐司利亞是東區巷內一家五坪大的小店,只有兩張小桌子,我坐在吧台吃東西,雖然沒辦法吃得舒舒服服,但有種異國他鄉的情趣,我特別喜歡頭上寫著menu的大黑板。

當然,可以抽煙,當然要加分!

(吧台區,再次感謝積奇提供高解析度照片)



以上的「普契尼貪吃嚼不爛評鑑」秉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心態所寫,所以不能昧著良心通通給10分。但,由於是好友的店,所以特別把地址跟電話貼出來!!有空去捧場吧!!

地址:台北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就是東區金石堂旁邊那個巷子轉進去)
電話:27318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