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聚餐被強烈刺激後
(詳情請參見【上閤屋之我有新決定】篇)
就開始汲汲於花錢買新相機雪恥的大業~

在「什麼都知道」達人--積奇的建議下
終於決定買了最近最夯的人氣傻瓜相機王--富士f100fd

反正我用相機
又不是要參加攝影比賽
又不是要拍星芒
又不是要拍鮮花
又不是要拍夜景
只是要記錄我的生活雜事

所以f100fd應該完全能夠符合我的要求
特別是最不要臉的「美肌」情境功能
是我夢寐以求的懶人密技



(你看,皮膚水噹噹耶,只是變得有點假~)

公司貨比水貨貴了4000元
不過為了怕麻煩
還是忍痛買了公司貨

謝謝積奇幫我拗了腳架、讀卡機、保護貼、清潔組等等贈品

以下都是亂拍的照片
有圖也是有真相的~











看了這麼多令人噁心的照片
還是看一下其他的效果吧


(momo-pradaise的壽喜燒)




(以上是夜景拍攝,原來我是手震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