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專用的咖啡杯,容量剛剛好)

我無法像積奇先生那樣
可以買一台數十萬的咖啡機
然後又買頂級咖啡豆與鸚鵡糖
每天早上悠閒地煮出香噴噴的咖啡
過著超A檔上流的咖啡生活~


即使低賤如我的人
還是需要咖啡來當作必要的糧食
如果一天不喝上兩杯,我全身就會莫名其妙地無力~

畢竟,對我而言
咖啡是民生必需品,而不是時尚品味的附屬品

而我又是一個又懶又忙的人
一天之間,那麼多事情得做
焉有時間在那邊慢慢煮咖啡啊~~

所以我的B級咖啡生活如下----

一般而言
我起床後的例行動作是:
點煙→打開電視→煮熱水→打開三合一即溶咖啡倒進咖啡杯→倒進2/3熱水→倒進1/3冷水→喝掉一半咖啡→刷牙洗臉→再喝掉另一半咖啡…

所以選擇好的【三合一即溶咖啡】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像神農試百草一樣
喝過一堆品牌的即溶咖啡
不管是伯朗、麥斯威爾、UCC、甚至古坑咖啡
都非常不對味~

唯有雀巢咖啡
才是我的首選


請注意
真正好喝的雀巢即溶咖啡
一定要買越南或泰國製造的才會又濃又香
大陸或台灣的就不怎麼樣~


進辦公室前
先在公司樓下的7-11買杯City Coffee


一定要拿鐵口味才可以,另要兩包糖(7-11店員都很自動會給我兩包)
其他的都不好喝,美式咖啡超苦,其他新口味偶爾可試試
雖然City Coffee的品質不是頂好
但常常辦促銷活動
比起每天奢侈地喝星巴克
真的實際又划算啦~


萬一要在外奔波
那麼,我唯一的選擇是


請注意
只有黃金色的才好喝
其他都粉難喝~~


這就是我的B級咖啡生活~~

大家要知道
窮人家也是要有所堅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