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演講
完全不用擔心有沒有人來
畢竟那是主辦單位的事,我只要乖乖地講即可

這次為了【音樂自Hi術】在大眾唱片辦的講座
心裡倒真的是為了會不會有人來聽而七上八下
自己又愛面子,不好意思叫人來捧場

好加在
有為青年積奇
很積極的幫我招朋引伴
真是太感謝他了~


(這是有為青年積奇,請各位朋友不要認錯了哦)


(左邊是電台DJ小蘋,中間是紐西蘭好友Vivian,右邊是她的男友Nick)

演講前,就先來了個surprise!
去年在紐西蘭認識的好友Vivian剛好回台灣
就帶她的男友來捧場~

連超級大牌的電台DJ小蘋也來了~




時間到了,椅子還有空位,管他的,還是得講~



接著,終於坐滿人了,還陸續加椅子,真是好加在~


演講不是重點
結束後才是重點



以前幫藝人辦簽名會
算是得心應手經驗老道

但輪到自己的時候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整個害羞~



(哎呀,Lydia幹嘛又花錢買一本?)



(哎呀,以前的同事也來了,真是感動啊~)



(這一個應該是Karen,第一次見面,原來是這樣漂亮又有氣質,可惜沒拍到你正面)





(啊啊啊,幹嘛買花啊,整個更害羞啦~)



(哇,兩位未來的會計師也來捧場,真是情義相挺~)

還有朋友坐高鐵從高雄上來,差點嚇死我~

還有許多認識、不認識的朋友
雖然無法一一道謝(手忙腳亂,也沒辦法一一拍照存證)
只能說我實在很感動,我何德何能啊~

不過更特別的是
整個活動結束後
舅舅才打電話說他也帶兩個朋友也來捧場


(結果只好在唱片行外面拍照,整個很瞎~)


(然後在路邊簽名拍照,這是怎樣的德行啊?)


(這是舅舅,請不要把他跟積奇搞錯~)


整場活動下來
很High也很累
但是我很榮幸有各位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