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的弟弟
打電話回來哀號
說後院有一隻死老鼠
他嚇到快漏尿了~
(就為這件事打國際電話?)

然後我跟弟弟就在MSN討論
為什麼我們兄弟倆這麼怕老鼠??

記得小時候有一幕
我被爸爸硬拉進儲藏室與老鼠大戰
弟弟則是拿著掃把堵在門口
那是老鼠與我齊跳齊飛、尖叫與亂棍共一色的難忘場景

只要抓到老鼠
我爸的絕招是
把捕鼠籠放在瓦斯爐上
對老鼠展開火刑伺候
馬上就聞得到烤肉味~

我和弟弟是又怕又超看這酷刑

最後,爸爸把後陽台的窗戶打開
將燒焦的老鼠便往樓下一丟(我家後面以前是荒地)
「親愛的老鼠,莎呦娜拉哦~」

結論是
爸爸對老鼠造孽太多
報應便算在兩個孩子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