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因為全台灣最權威的爵士樂專家「蘇重」大師新居落成
所以跟歐頭去他新家拜訪拜訪沾沾喜氣~

原本蘇重要招待我們吃他親手煮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去之前,蘇重便說他的義大利麵已經被外甥女吃光光了.......

於是
地頭蛇歐頭
就帶我去景美夜市買些吃的
充當伴手禮好了~

他說景美有一家碳烤店超好吃
他老婆原本不敢吃雞屁股
但吃過之後,整個人就變了
超愛吃雞屁股(但也只敢吃這一家的雞屁股)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到景美夜市
走到他極度推薦的「鄭家碳烤」時
才知道尚未七點半,還沒開始營業
但老闆娘可以讓我們先填單子
居然,我們已經排到13號了!

在等的時候
我們先在景美夜市逛逛
我又買了一些滷味、炸排骨酥、水煎包.....

等七點半走回「鄭家碳烤」

天啊!!
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短短十幾分鐘,號碼單已經排到45號
雞腿、甜不辣、豆干、雞脖子……堆得滿山滿谷


我邊等邊看
天啊,原本如山高的食物,很快就被拿光




工作人員很熟練的補貨的補貨、算錢的算錢、烤肉的烤肉、分裝的分裝.....
簡直就像一個超高效率的食品工廠...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個人覺得:

不錯吃
但並沒有到超完美的境界!

這家碳烤已經有先預烤到全熟
然後客人點了之後再來烤一次
(不然怎麼能應付這麼多客人)

以致於,醬汁並不能完全入味~


然後
第二天
我拉了肚子~~

但不知道,罪魁禍首是誰?
是烤肉呢?是水煎包?是滷味?還是什麼.....

那就不深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