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寶貝,有些是從國外辛辛苦苦扛回來,有些是朋友送的禮物)


最近忙著為自己房子進行大整頓
除了換冷氣、修屋頂、擦天花板等等之外
就連那些乖乖躺在那邊的玩偶們
我也動起腦筋應該幫他們洗洗澡了~

問了同事Amy如何洗玩偶
她說就把娃娃丟到洗衣機洗就好

就這樣?那簡單!

星期六
一口氣
就把這些娃娃一隻一隻丟到洗衣機裡
看著他們在水中載浮載沈
泰迪熊不時冒出頭求生
長毛猩猩溺水還微笑著
白雪鶚依舊怒目瞪著我
小猴子在縫隙鑽來鑽去

看著看著
感覺彷彿是在看很詭異的災難片~

於是就放棄欣賞他們的求生技能回樓上去~



傍晚要出門前
再跑到洗衣機打開一看
結果
天啊
全都是棉絮與海綿
啊啊啊啊~~
不知哪一隻娃娃被開膛了呀??

好恐怖好恐怖~~


因為趕著出門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之後再說吧~


星期天
抱著愧欠的心情
下去樓下探查案發現場
結果
天啊
怎麼乾乾淨淨
每隻娃娃都恢復正常了??

正在奇怪當中
看到桌上坐著一隻紫色的泰迪熊
左大腿的縫線全開了

原來是好心的外傭ee
非常細心地把所有棉絮與海綿
一一地塞回紫色熊熊裡面

真是感激她的妙手回春啊
我本來還傷腦筋該怎麼辦
便任性地跟ee說:「我不要了」
但ee說:「那給我好嗎?」
我當然就說:「好啊!」
看到她一副很開心的模樣


星期一
我在她與爺爺的房間
看到紫色熊熊乖乖地坐在那邊
大腿的縫線已經縫好
簡直就是一隻全新的小可愛

心裡很欣慰地想:
「你找到一個好主人了,恭喜恭喜!」



(再來一張,紫色熊熊已經在ee那邊,這些是洗澡過後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