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新相機
當然要拍一些有的沒的
才能對得起自己

上禮拜
公司大整頓
業二部門拿出許多有的沒的大拍賣
全部都是成本價來清倉跳樓大拍賣
看到積奇在他媽媽的大力贊助下
買了一堆快上萬元的有的沒的
於是我也趕快搶那些有的沒的~
(我最討厭有人亂買東西啦
這樣會害我也跟著亂買啦)

於是
我家就多了這些有的沒的戰利品


上方是燭台,很特別,點起蠟燭來,很有Fu~
下方是多時區時鐘,不過這好像是以巴黎時間為準,所以,在台灣不適用~


右邊是燭台,買這個有點後悔~
中間也是燭台,本想當作肥皂盤,但好像太奢侈~
左邊是不知名的鬼玩意,據說可以放柳丁或啥東東,現在還在想~~


再來一張鳥瞰圖~


這些最莫名其妙了,據說是花器,但我又不買花,不知可以放啥
請大家幫忙出點意見吧~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