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
碰到像齊民火鍋這種試吃的機會
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
可遇而不可求~


這些年來
我最怕在網路上碰到的
是如下的案例:


【某網友】

你好啊
我的個性還蠻活潑外向的
喜歡交朋友 有機會做個朋友吧


【我的回應】

好啊好啊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多聊聊啊~




然後
劇情急轉直下…………

【某網友】

(照例先哈拉一番)
*#&*&↑&!&@A*Y%@……

對了,最近我手邊有些CASE
是網拍跟平面雜誌的拍攝
需要一些不錯的新面孔
不曉得你有興趣嗎
這是兼職性質的工作,比較自由
想試試看就留個手機給我唷


【我的官方回應】

哈,謝謝啦~~
我是老人老面孔啦
不能拋頭露臉啊
謝謝啊~~




到這地步
我總覺得應該可以讓對方知難而退吧?
然而
對方往往卻還會繼續留言下去~


【某網友】

呵呵~
模特兒是沒有年紀之分的喔
有些廣告需要上班族的角色或年輕的夫妻
像拍婚紗也需要成熟一點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留個電話
用電話聊會比較清楚喔


【我的官方回應】
哈哈~
我已經過熟啦~
不管怎樣
謝謝你的好意啦~



一般到這地步
多半都會打退堂鼓
但還是有不死心的


【某網友】
沒關係
可以先留個手機給我
以後聯絡也比較方便呀


【我的官方回應】
………






哎哎哎
我都搞不清楚他們的目的到底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