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碗公大的咖啡也沒用啦~)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一上車
我就會睡著

這種特異功能
當然從小就得培養起

小時候
爸爸騎機車載我去北投探望爺爺
漫漫長路上,我一定會睡著
於是爸爸就拿起媽媽的絲襪
把我的雙臂綁在他的雙臂
我便可以安心的一路狂睡

長大後
不管是長程、中程、短程…
不管是坐火車、坐遊覽車、坐客運、坐捷運、坐公車、坐計程車、坐任何人的車…
屁股一坐定,沒多久就會昏迷過去~
(我以前連開車上班都會打瞌睡啊~)

曾經
坐捷運
從板橋一路睡到終點站昆陽
然後捷運折返到東區後才醒來~

曾經
坐公車
不是睡到公車總站
就是睡到不知名的地方去~

曾經
坐公車
司機都知道我會睡過頭
還會叫復興商工的同學叫我起床下車~


我睡過站的頻率
大概平均每10次就會睡過站1次

今天
我又睡過站了~

本來Sheila約我去敦南誠品晃晃
但我趕工作進度便說不去了
沒想到
下班搭311公車
原本要在大安森林公園下車
醒來時,已經到了敦化南路
打電話給Sheila,居然她還在
於是抱著羞愧的心情
順理成章地到誠品晃晃~


我真是徹徹底底的
睡過站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