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版的主旨,開宗明義就是兩個L:【Label】&【Love】
擺明把【Sex and the City】原本兩個最重要的元素擺到另一邊去
當時,我會被電視影集吸引,完全是裡面高談闊論的【Sex】
畢竟,身為一個雄性禽獸,誰管那些中年女子的愛情故事啊~

所以當【慾望城市】電視影集後幾季都是在談愛情的時候
我的慾望就已經降低許多了~
而當我得知電影版是大談【Love】
我想看的慾望就更降到性冷感的邊緣啦~

不過
既然已成為這四個女人的忠實粉絲
衝著目不暇給的華服與堅貞不變的友情
還是進電影院看看這擺明是續集撈錢的電影吧~

長達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雖然仍設計了許多笑點
但都不如影集那般辛辣刺激~

電影版編劇的功力遠遜於影集版
許多橋段,連我都猜得出接下來要怎麼演
那就少了許多峰迴路轉的Surprise~


而本片大賣點----衣服
或許一開始的結婚禮服實在太棒了
讓後來陸續出現的戲服都看不入眼啦
連那時尚週的服裝秀我都覺得遜太多~

至於劇情與片中的微言大義
一向不是我部落格的報告重點
(我不想當地雷,況且又沒稿費,啦啦啦)


基於我是【慾望城市】的愛用者
所以還有其他幾點主觀意見如下:
1.劇中的歌曲選得都不夠優!
2.我好想要凱莉那個更衣室哦!
3.演員都肯認老,真是了不起!
4.給我Sex!
5.給我City!
6.給我更多的Sex!Sex!Sex!


PS. 原本要看七點那場,結果六點多趕到信義威秀時,只剩前兩排的位子。不得已只好買晚上十點那一場次。為了打發時間,結果在新光三越敗了快六千塊的保養品、一千塊的晚餐,果然是一部充滿慾望的高成本電影啊!

普契尼個人主觀好睡指數:【ZZ】
(其實有些橋段是應該會打瞌睡的,但因為片長太久,尿憋太急,所以因此都沒有打瞌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