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我的壽宴系列之一」



本年度壽宴系列之首發,就由本班的七月部門聚餐展開~

由於人多嘴雜,所以按照慣例,還是只能選擇了吃到飽.....
饗食天堂Buffet已經吃到飽過了
滿堂紅麻辣火鍋也已經吃到飽過了
田季發爺燒肉也已經吃到飽過了

那還剩下什麼類型的吃到飽?

據說最近有一家泰式料理吃到飽挺受歡迎的
於是經過大家一致沒意見後,便決定吃這家「Lacuz」.......


話說泰式料理吃到飽
我只吃過兩家:
「湄南小鎮」價位便宜,但口味普普
「泰市場」價位稍高,但口味也居然普普

其他的單點式泰式料理,吃來吃去也就是這樣
發覺,這就是去曼谷太多次的壞處......

那麼「Lacuz」到底如何呢??

據說,「Lacuz」有兩家,是不同老闆經營的,為何鬧雙胞?哪一家比較好吃?我不知道....
我們去的是位於東區的那家Lacuz-----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飲食:7分

「Lacuz」的價位很複雜
簡單區分有「390吃到飽」與「450吃到飽」兩種
又有七點前進場優惠、憑名片85折優惠、淑女之夜優惠、付現金95優惠.....等等眼花撩亂的促銷活動
反正,搞到最後,我們就是用力吃拼命吃就是了......
總之,11個人吃了4800元左右....


由於每道菜的份量很少
為了不影響大家的進食速度
(還有擔心快門還沒按,就已被別人吃光光)
故,我只拍幾張聊表心意......

例如:
涼拌花枝

你看看,這份量未免太少了一點,6個人搶這一盤,15秒就掃光了~


或者
椒麻雞

你再看看,這份量真的太小兒科了,只夠一人吃一塊,馬上又要再重新叫好幾份~


不過
Lacuz我覺得比其他家佔優勢的部分是-------------
例如:辣炒四季豆

如果這道菜是「辣」的,就真的夠辣
不會明明是辣炒,卻吃起來很平淡.....

由於與大家搶著吃,所以我只拍了這幾張菜
其他菜式,便請自行到他們的官網去看吧~


當然這種吃到飽的,不要奢望能吃到多精緻又道地的口味
整體而言,「Lacuz」的口味還算不錯,地雷菜不多~



服務:7.5分

其實,我深深覺得在這裡工作的服務生很辛苦
又要點菜、又要送菜、又要上飲料、又要收盤子
根本沒有讓他們閒得下來的時候

居然還能保持著和善有禮的服務態度
實在很值得稱許~


不過還是有必須扣分的地方
那就是點菜送菜的流程過於紊亂.....

很多菜點了以後,從此便石沈大海
例如我們點了「青木瓜沙律」
連叫了三次,青木瓜大概都變成了熟南瓜,望穿秋水始終沒端上來
如果記憶力不好的話,食客可能在拼命吃之際便真的忘記點過了什麼
還好我們有Amy哥,她很認真地不斷叮嚀服務生有哪些菜還沒有送上........

還有,店家應該視用餐人數來調整餐點的份量
不要十幾個人吃,仍是以兩人份的份量來供應
這樣吃了又點,點了又吃,搞得食客與服務生都很累啊~~



氣氛:8分


由於我們三個禮拜前就訂位,所以店家有準備包廂給我們

雖然有點小擠,但坐起來還算舒適~


按照慣例
吃飽喝足就來張大合照-----------------

本班七月壽星,包括有
7/01:陳小茹
7/02:高積奇
7/12:孔小蘭
7/24:林阿杰
7/31:我是一條柴(就是其中一位為了要去歐洲見男友,四個月減掉十三公斤的奇人.......)


再按照慣例
要做一張鬼臉大合照------------------

靠,就是有人不合群
擺出慈祥的笑容,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