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故宮晶華】是在故宮裡面,可以邊看毛公鼎邊吃飯,結果,原來是獨立的一棟餐廳)



我才剛吃完【茹絲葵】
隔不到24小時
居然又去【故宮晶華】吃午飯!

當然,這是因為老闆請客
否則,沒事的話,根本不會跑到外雙溪去吃飯~

平常上班不會帶著相機
但是來到這個最近炒得很熱的新餐廳
忍不住,還是用爛爛的手機拍下來~


飲食:7分

老闆招待我們的是每人1400大洋的套餐
老樣子,有很多我不敢吃.....


冷盤,有叉燒肉、烤鴨、花枝、海蜇皮、豬耳朵,中間一顆梅汁醃小番茄
我只能說,只有烤鴨肉很好吃~


醬爆花枝、魷魚、干貝
我只敢吃花枝,老實說,路邊攤的烤花枝比較優~


魚翅
嗯,捐獻給同事享用~


烤羊排
是很不錯吃啦
但未免太小塊了吧~


銀杏+絲瓜
這大概是最佳的一道料理~


干貝炒飯
腥味太重,嗯,捐獻給同事吃~

我們並沒有點傳說中的招牌【翠玉白菜】與【肉形石】
據說那都是一小口,然後就要好幾百塊~



服務:7分

雖然服務很周到
可惜人員的知識不足
詢問菜色時,她還是得跑去廚房問~

比較糟的是
這裡的停車很困難
有同事繞了半小時還找不到車位可停
拜託,這裡不是東區耶,是地處偏遠的故宮耶~

如果這麼難停車
故宮晶華應該在門口弄個代客泊車才對啊~


氣氛:7分


這是一樓大門進去的公共用餐區,感覺挺不錯的


這是二樓的沙發區


這是二樓的包廂區
玻璃與燈光相互照映
打造出富貴不能淫的氣度


我們在二樓包廂用餐
但是西晒,冷氣不強
大家居然邊吃邊喊熱~


從二樓往下拍
其實,我比較想在一樓吃~



整體來說
故宮晶華是吃噱頭的去處
不是吃美味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