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我的壽宴之五」


生日當天中午
輪到與「滾石好吃團」這些好姊妹一起吃啦~

原本早已排定和這些好姊妹吃晚餐
不過因為魔獸泰瑞莎有事,所以改成吃中飯......

因為去年大壽是跑去台北101的85樓「隨意鳥地方」讓大家大破費
所以今年隨便吃吃就好啦~

於是選擇一家專賣德國白酒的餐廳「Weiβ」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1巷6號

先來一張滾石好吃團大合照

(這些女人真過分,越老越漂亮,是怎樣??)



飲食:7.5分

「Weiβ」中午只賣商業午餐
所以,可挑選的實在沒有幾樣......

泰瑞莎慫恿我點一份八百元的「特製菜單」,這是要和廚師討論的
但服務生說,特製的時間要比較久哦,有感覺到是慫恿我不要點........
那,我還是乖乖點制式的商業午餐啦~~


餐前麵包

佐前方的橄欖油與黑醋,挺好吃的~


南瓜湯

熬煮得挺濃郁的~



沙拉

很平凡.......


泰瑞莎與美少婦點的「牛肝菌野蕈燉飯」(360元)

挖了一口,嗯,就很典型的燉飯.............
但份量很小,感覺我會吃不飽..........


Sheila點的「諾曼第豬肋排襯香料燴蘋果」(420元)

哈,我一直以為是像Fridays'那種烤得黑黑的豬肋排
結果是這樣,還好口感還算不錯~


葛蕾絲點的「乾煎鮮鱸魚菲力佐醋燉洋蔥」(360元)

這女人,居然在我壽宴點魚!!??
害我連試吃都不行,太沒有禮貌了!!

葛蕾絲還一直問服務生說:「菲力在哪裡??」
姊姊,菲力是指某個部位,不是菲力牛排啦~~



壽星我點的是商業午餐裡,價位最高的「香煎美國頂級肋眼牛排」(600元)

但,我點錯了!

照片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大塊肉,是吧?
然而後來仔細看Menu,原來,這只有4盎司而已
根本吃不飽啊!

雖然我點5分熟的Prime牛排
但4盎司只能切出薄薄一片
即使抹上海鹽口感還不錯吃
但太薄容易煎得過熟,就像吃頂級牛肉乾啦........

還有,還有
牛排旁邊放白米飯
是怎樣奇怪的組合啊??

唉,吃牛排,就是要吃8盎司以上
才叫做吃牛排!!


果汁是現搾的,應該不錯吧?!我沒偷喝......



我點的卡布奇諾

加入肉桂粉與白蔗糖,這杯卡布奇諾挺好喝~

(但,這是誰的手指??破壞了畫面!!等會我可要報仇!!)



看看晚餐Menu,同樣的Prime牛排套餐,8盎司要980元
而與商業午餐的4盎司+白米飯要600元來比較
我看,還是晚上來吃才比較划算!




服務:8分


「Weiβ」整體服務水準還算不錯
(服務我們的男生,應該是領班吧,感覺比較專業~)

當領班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特別招待我一杯白酒---------

服務生劈啪啦介紹了一堆,我實在記不著酒名
但品嚐一口後,果然不澀不酸
大改我對白酒的壞印象.....


不過做壽還是晚上來吃比較划算
因為可以打九折,還送提拉米蘇蛋糕......

嗚嗚,為何要歧視在中午做壽的人啊??



氣氛:8分

「Weiβ」餐廳位於安和路立人小學旁邊的巷子裡
「Weiβ」這個德文,就是白色、純淨之意
外觀的確看起來很典雅......

(看吧,有了禁煙標誌多破壞畫面......)


入門玄關的佈置,挺有德國鄉村的趣味......



這天用餐的除了我們只有兩桌客人
內裝還算不錯.....

(但幹嘛室內也貼禁煙標誌??)


總之
謝謝「滾石好吃團」的不離不棄!!


不過,剛剛我有張照片裡出現了一隻鳥仔手,非常破壞畫面
為了報仇,我要刊出她的........................

吼,草莓!!
誰幹的??


請看倌自行連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