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慢活之旅
一點都不講究
一點都不高檔
只是想讓自己隨性的慢慢來
不想像在台北時,任何時間都要趕來趕去的~

所以
週日睡到快11點醒來
收拾東西退了房(城市之星的床還不錯,可惜小冰箱運轉時吵了些)

想說在高雄找個地方
可以坐下來、看報紙、喝咖啡、抽抽煙、吃個中飯
於是拖著行李,開始尋找........

可是新崛江這邊放眼望去
好像沒有可以悠哉吃中飯的地方


飯店斜對面這家雞腿飯
哇,只要60元耶,好便宜哦
可是朋友說不好吃,就放棄了~

繼續走到城市光廊
想說可以在這裡很愜意地抽煙喝咖啡
可是中午的豔陽實在有點毒辣
諾大的咖啡座,空蕩蕩
沒有人在喝咖啡
我一人坐在這裡
也許會晒死吧?
這不叫做浪漫
叫做愚蠢~

那麼,繼續走進中央公園
諾大的公園,還是沒有什麼人氣

那麼,只好轉移陣地
乾脆搭捷運去漢神巨蛋那邊覓食罷了~



這是「中央公園」捷運站的入口,很大器


從電扶梯下去,很霸氣


這個水池
過去民眾常在這邊丟錢許願
高雄捷運局只能把錢撿起來放在失物招領處
現在順應民情,更名變成「許願池」
這樣就可以把錢撿起來,捐給慈善單位~



從「中央公園」站,坐到「巨蛋」要四站
目前的高捷,班次較少,車廂數較少,人潮較多
所以這兩天搭了好幾次高捷,沒有一次有位子可坐~


出了捷運站
新開幕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
就在不遠處~


有一個噴水池
小孩子就在這裡玩水
害我也很想加入......


大概是新開幕的關係
我一進漢神巨蛋,就被嚇壞了
天啊,怎麼會這麼多人啊??
全高雄人都跑來這邊了嗎??

想要在這邊吃飯的念頭瞬間蒸發了~

算了,我正式宣告放棄悠哉吃中飯的理想了~

乾脆去火車站那邊隨便吃吃,直接搭車去嘉義好了~

原本想說,再搭捷運到火車站
但盤算這樣拖著行李走來走去很是折磨自己
便招了一部計程車直接殺過去吧~

在火車站前找不到啥可吃的
只好在三商巧福吃了有史以來最難吃的壽喜飯
買了火車票,花一個半小時到嘉義去~


高雄火車站也是很多人要搭車趴趴走~


我的心得:

要我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很容易犯懶
懶得去遠的地方
懶得去找美食
懶得去流汗
懶得去....

太過隨性的我
到最後,就變成一切隨便打發即可

這就是我的劣根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