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名模娜歐蜜因為毆打女傭,被判當清潔婦的勞役。不過他的樣子也越來越像清潔婦了~)


這篇的主題要談的是【親切】
所以當然不是脾氣暴躁的娜歐蜜
而是我們辦公大樓的那位打掃歐巴桑....


我們大樓的歐巴桑為人很親切又熱忱
平常我經過茶水間或偷跑到樓梯間抽煙時
遇到她,她都會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並聊聊天~


當然我也都會主動地跟她問候一下
只是有時候,她選擇的時機都不太正確.....

例如,在廁所.......

正當我站在小便池舒坦地解放時
歐巴桑會從廁所間飄出來,突然開口說:
「廁所燈很暗,對不對?」

尿到一半的我,要轉身也不是,不轉身也不是
只好盯著牆壁回答:
「對啊對啊,看都看不清楚....」


或者

正當我又站在小便池大鳴大放之際
歐巴桑會走進男廁,然後拿著拖把說:
「現在抓偷抽煙抓得很緊,你要小心哦~」

還沒尿完的我,要回頭也不是,不回頭也不是
只好看著小弟弟回答:
「對啊對啊,我會小心....」


哎呀
阿姨,我不是不愛跟你聊天啦
只是這樣子,我會尿不出來啦!!



誰叫廁所是清潔歐巴桑的地盤
她愛幹嘛就幹嘛,我們都要乖乖聽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