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國家文官培訓所中部園區進行講課的動作
地點是在遙遠的中興新村~


話說我上次去中興新村
已是幾百年前的唸書時代
那時單從逢甲騎機車到中興新村
大概要花兩個小時,並換來屁股快裂開的痛苦....


現在有了高鐵就挺方便的啦!!一天就可以來回!!
但有得有失,因為這樣就沒有藉口可以順道在當地玩玩了....

所以當天早上
6:30,起床(我現在都可以早起,真是了不起!)
7:30,出門
8:15,搭上高鐵
9:00,到台中烏日站
9:30,司機接送到中興新村

哇,半個小時就可以從台中跑到中興新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請原諒我這鄉巴佬,不知道台北以外的社會進步......)


國家文官培訓所中部園區就在中興新村裡,就是位於以前的省訓團~


因為今天排了一整天的課,所以他們很貼心地開了房間給我中午可以休息~


這就是講師專用的QK中心.....


我是在這個房間QK中......


房間當然不能跟一般Motel相比擬,但中午有個地方打個盹是不錯的~


文官培訓所在很多細節上面都很用心,怕講師肚子餓或口渴,都會準備飲料與泡麵....


還有供應一些餅乾、米果等等,都是不用錢的。但我沒吃.....


窗外的風景多美好啊,但我是來工作的,所以都沒有去玩......


然後,講完就回台北了
結果,真的沒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