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能耐.利息無限.....)


幾年前
當誠品會員卡硬是要轉變成信用卡
身為一個擁有多年誠品會員又是「假文青」的我
雖然賭爛得很,但還是不得不又再辦了一張信用卡~


但其實
我多少也是被申辦的贈品----David Morgan燈所誘惑

(不過現在燈罩破了,不知道哪裡可以換??)


然而
換來的這張誠品卡,我一直都很少用
除了在誠品書店與誠品商場之外
我寧可刷其他信用卡~

這個月,因為我出國一趟
遲繳卡費幾天,銀行馬上打電話來催收(嗯,很是積極)
我就乖乖趕快去繳錢~

接著,今天,我收到帳單,一看

上期應繳金額 $1500

逾期延滯金 $ 300
利息 $ 26


天啊,真是坑錢啊!!

只不過是1500元晚繳了幾天
就要再多繳326元!!

換算一下,等於被罰21.7%
真是吃人不吐骨頭啊~

所以
我現在下了決心
再也不要用這張卡了

反正我現在也很少去誠品買書
就算要買,這張卡就當作會員證明,然後刷其他卡便是了~
(至少我常用的永豐與花旗,我常常晚個幾天繳費,也不會收我任何費用)



大眾銀行,你再也賺不到我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