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偉大的王醫師在上禮拜戒掉魔獸之後
整個人洗心革面,不僅胖了五公斤(他說的)
居然還會主動約我們吃飯聚餐,實在太難得了.....

雖然
我已經公告並再三聲明拒吃大餐
但當阿德約說週五晚上去【橘色涮涮屋】吃飯時
我只好赴湯蹈火再所不辭地赴宴去.....

就像是
當你有一個吸毒的朋友,從勒戒所好不容易戒毒出來後
為了鼓勵他迎向新生命,所以他想要做啥正當活動時
身為朋友,都要毫無條件配合之.....

即使是
當你知道【橘色涮涮屋】是一家高價位的Shabu Shabu時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還是要為朋友豁了出去.....


(右邊就是偉大的王醫師。看看他,不打電動之後,整個人容光煥發,臉比我亮好多好多啊!!!!)



【飲食】:8分

打開【橘色】的菜單,所有的涮涮鍋套餐的價位,都差不多是千元起跳~

對於吃慣180元的【錢都】、或是399吃到飽的【XX麻辣鍋】的我來說
拿到菜單,心裡難免一震,但想想,為了避免王醫師又誤入電動歧途
於是,上刀山下涮涮鍋,我什麼都不怕!!

但問題又來了!

當初,王醫師說這是一人一鍋的涮涮鍋,沒想到我們到包廂後,才發現是大家一起共鍋
但同行六個人當中,除了我不吃海鮮,還有人不吃牛肉羊肉.....


所以店家只好換上鴛鴦鍋(據說這銅鍋都是從日本進口來的)


這是套餐之前菜,我選了和風番茄,覺得勉強還可以~
另有兩種可選:蘆筍豆腐(上面有蟹肉)、和風沙拉(有魚露調製),所以我只能選番茄,嗚嗚~


沾醬有兩種,一是加了蔥花、蒜泥的醬油,另一是芝麻醬(我不愛)


我點的是【澳洲和牛肉】,肉質還算不錯~
其實很想點【松阪牛】,但要2800大洋耶~


這是王醫師點的【頂級沙朗牛肉】,吃起來怎麼跟澳洲和牛差不多~

其他人點的是【綜合海鮮】,但為了怕傷了我的眼,所以我沒拍下來
不過看他們有螃蟹、蝦、干貝、魚…等等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感覺比我的牛肉套餐豐富多了

再加上他們的菜盤所附的白菜、青菜、魚板、豆腐等等,其實份量不多
所以,吃完我的肉之後,感覺很空虛,大概只有五分飽


於是我又單點了【自然豬】,但這豬肉,其實沒有【齊民】火鍋來得好吃~


當鍋料吃完之後,服務生會過來將剩下的湯汁加入米飯熬煮成粥~
我個人覺得是挺普通(可能海苔的味道太重了,搶掉粥應有的丰采)~


搭配粥所附上的醬菜,倒是挺不錯吃~


這個甜品【杏仁豆腐】,是今晚最大的驚艷!!
豆腐的口感,吃起來就像麻糬,超特別超好吃,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弄出來的!!



服務:7分

整體來說,【橘色】的服務還算不錯
在一樓就有代客泊車與帶位小姐(餐廳是在地下室)

但是
我們訂晚上八點半的位子,居然到九點才能夠入座
(啊,我們是訂好玩的嗎?)
(啊,生意還真好啊~)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好像無依無靠的孤兒一樣
真不像是一家高檔餐廳應有的服務態度,扣分扣分~


所以我們只好拿出相機來拍照.....


用餐期間的大部分服務人員倒是挺不錯的
幾乎快到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地步~



氣氛:8分


【橘色】大概是有很多政商名流來吃,所以在隱私上做得還算不錯~


據說是找日本室內設計師來裝潢,這是等待區的內裝
等待區與用餐區,還有一道門控管~

進去餐廳後,大概是客人全滿,所以顯得鬧哄哄,一點都不幽靜....
除了中間一個大吧台可供一人一鍋之外,桌與桌之間都有紙幕隔開(但沒啥用吧?)

我們在包廂裡面吃,就沒啥令人欣賞的佈置了(所以沒拍)

不過當我們吃到十一點時,已經沒有其他客人了
店家很大方地拿出煙灰缸供我們任意吸菸
這懂得權變的餐廳,才是一流的餐廳啊~~




至於這樣六人一頓總共多少錢呢??

我不知道,因為在結帳的時候
偉大的王醫師,很阿莎力地說:「這頓我請了~」

我們立刻痛哭流涕地跪說王醫師「仁心德術,真是再生父母!」

回家後,我要為王醫師立上長生牌位,祝他永遠不要再陷魔獸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