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弟弟去北京做研究
他的小孩Olly就由我代管....

通常
我只是上班前、下班後
順便把Olly抓來玩一玩囉

(辛苦的養育工作,還是交給Olly的媽媽與阿公阿媽來做吧~)


小Olly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可愛了.....


不過
大概是Olly太久沒見到他親生的爸爸
所以開始產生「價值混淆」、「認知錯誤」等等認賊作父的行為......


Olly現在只要看到我,就會跑過來要我抱抱
然後當我要離開的話,Olly就會開始哭鬧
所以我都只好得找機會偷偷離閃人...

萬一我閃得不夠快
被他抓到,他就會大哭
一向慈悲為懷的我,只好轉身過去再抱抱
然後再趁機逃走......


一歲半的Olly,實在靜不下來
就算自拍,也是扭來扭去
扭成這個模樣.....


沒關係,阿伯給你一個「還我漂漂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