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中午又有飯局
大記者采韻妹妹挑選的是離他家超近的【蔥花】

依稀記得我以前有吃過【蔥花】
但憑我的超強記憶力
老早就忘記好不好吃

這也是為什麼我必須認真寫貪吃嚼不爛評鑑的原因

免得當我年更老色更衰之際
哪天去到某家餐廳吃飯直到結帳後
才驚覺原來某年某月某日我已吃過
那就太浪費生命了....



飲食:7分

【蔥花】是由欣葉餐廳集團所開設的
或許為了符合東區年輕人貪新鮮、搞時尚的特性
所以每道菜都取了「青龍皮皮挫」、「疲勞轟炸雞 」、「吐司男之吻」等等怪菜名
對於我這老人家來說,反而變成要看Menu上的英文註解才知道這是啥菜,真是不方便!

故以下的菜名,感謝Amy哥與Eric這兩位年輕人幫忙背誦


【嬌滴滴杏鮑菇】
杏鮑菇是我最近的最愛,特別是我家附近某攤賣鹽酥雞的炸杏鮑菇超好吃
這個醃滷杏鮑菇雖然是冷盤,但也不錯吃~


【蒜牛吃草】
反正就是牛肉塊炒乾蒜片,牛肉先天品質不好,所以就算廚藝精湛,也無法變成美味....


【青春高麗菜】
就這樣子,勉強達基本分數,無須多說....


【青龍皮皮挫】
就是青椒炒皮蛋啦。我不吃皮蛋,小青椒不會太辣....


【三比八排骨】
就是炸排骨啦,還好肉多骨頭少,還算可口....


【羊肉鍋】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熱呼呼的泡菜羊肉湯,天氣冷吃起來特別爽,Amy哥還硬是要服務生加了兩次湯頭....


【麻辣腸旺煲】
冬天食量大,所以後來又加點這道,可惜麻辣湯頭過於死鹹,配飯也很難下嚥....


招待的麻薯,我覺得還好,但Amy哥覺得超好吃,就又加點一盤....

每道菜價位約200-300元,但份量不大
如果像是大食國來的Hensen,一定要叫數十道菜才會飽....



服務:7分

客人不多,所以服務的速度還算快
但他們接客時齊聲所喊的「新年快樂」,陰氣怪調,很是恐怖....



氣氛:8分


座位很多很多,當天中午沒啥客人,所以感覺很空曠很舒服
但現在不景氣,很替他們擔心這樣子撐得下去嗎?




【同場加映】

午餐吃得很飽後
又緊接與北京回來的朋友碰面約喝下午茶

結果他居然選了「下午茶吃到飽」的【芙羅拉工房】


無奈肚子太撐
花了249元,我只喝一杯奶茶,外加-----

【焦糖布丁】,平均換算下來
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貴的布丁啦


其他的蛋糕甜點,我連看都懶得看了.....


【Surprise時間】
在這家蛋糕店和朋友閒聊之際
突然有一個女生端著盤子走過來
她有點大聲地說:「你,你,你,你是不是有在主持一個節目…你,你,你,你是不是叫XX…我都有看你的節目,你………」
於是便這樣和她寒暄了好幾分鐘……


這種被人認出來的感覺,真的好奇怪、好害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