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一整天就是吃吃吃
中午吃【蔥花】
下午吃【芙蘿拉工房】
晚上因為同事Eric的壽宴又要吃....

年輕人就是愛吃美式食物
Eric吵著要吃豬肋排
Tony Romas倒了
Dan Ryan's不好吃
TGI. Fridays'吃膩了
Chili's不能先訂位
反正尾音是s的都沒得選了
最後,便挑上【GB】美式餐廳囉


首先來一張壽星與我的合照
祝這26歲的文藝青年天天幸福快樂!!


GB是Gordon Biersch的簡稱
看名字是德文,主要又是以賣啤酒為特色
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美式餐廳


GB賣的啤酒有很多種口味
可惜我不愛喝啤酒(我覺得啤酒是世界上最苦的飲料,搞不懂為啥有人愛喝)

即使不喝啤酒,但我卻愛嚐新
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很想去吃吃看
感謝Eric作壽,全班同學終於有機會一起去歡樂聚餐囉~~



飲食: 7.5分


【經典組合】(480元),因為不夠吃,叫了兩份
田納西雞翅很好吃,用BBQ醬淋烤,如果吃膩Fridays'的雞翅,GB可以帶來新鮮的口感...
酥炸蝦仁,我只吃一塊,現在已經忘記味道如何了...
西南風味捲,一看就知道有鮪魚,別想要騙我...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380元)
很一般凱薩沙拉,好像每一家美式餐廳的沙拉口味都是這樣子...



【梅爾森BBQ豬肋排】(830元)
GB的豬肋排還不錯吃,或許是碳烤過久了些,所以肉質顯得有些乾
配菜的泰式捲心蔬很好吃,造成大家的搶吃...



【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480元)
很標準的美式風味,跟Fridays'的口味差不多
不過,看了照片後,我才知道這麵有蝦子與雞肉,我怎麼都沒吃到???



【朝鮮薊心雞肉Pizza】(420元)
GB的手工Pizza皮薄味濃,很有意思,在一般美式餐廳之中,能有這種水準的Pizza算是很不錯...



【GB起司漢堡】(370元)點了兩份
可惜GB的漢堡就有點可惜,感覺很平凡(看上面的漢堡皮這麼厚就知道了)
所附的蒜味薯條口味特殊,可惜炸得過老過乾...
突然之間,我好懷念在澳門威尼斯人的Fat Burger啊!!



【雞肉捲】(390元)
珊姍來遲的路小比所點的,因為本人吃得太撐,所以完全沒辦法試吃...



只要有天賦神力的Hensen(手舉空盤者)
我們永遠不必擔心有吃不完的情況發生....




服務: 9分

我沒想到GB的生意這麼好
從六點多吃到快十點,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況
不過儘管人多口雜,服務人員的效率與品質都很不錯


因為服務很好,惹得我們壽星獸性大發
所以在眾人的鼓舞之下,贏得與服務人員合照的機會...
(看看壽星的嬌羞神情啊~~~)




氣氛: 8分


GB位於信義計畫區新光三越A11的二樓
雖然在百貨公司裡,但要抽菸還算方便
走出去就是天橋囉~~

(台灣不該當法西斯國家,請給我合理的吸煙權!!)



26歲生日快樂!!
(26歲,哇,離我好遠啊!!)



最後,不免俗地,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