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不知道啥是尾牙了
因為我們公司過去只辦春酒
所以往往我們班上自己來吃部門尾牙

沒想到部門尾牙才吃沒幾天,都還沒消化完畢
突然公司也要來辦個大尾牙
而且還選在陳雲林以前吃過的國賓飯店耶!!

這代表我們公司要轉運啦~~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兩天之內,就籌辦出這麼熱鬧成功的尾牙宴....


一入場就先來個啤酒獎200元(先暗示不可能人人中大獎的啦)



然後又來個啥【疊疊樂】比賽,就是每桌比賽喝啤酒
為了團隊精神,平常完全不碰啤酒的我,還是豁出去喝了一罐半
果然天公疼憨人,我們這桌速度最快,當場贏得一萬元獎金,哦耶~~
(接著,就有兩個男生跑去廁所吐了....)



吃尾牙有兩個重點
一是【吃飯】
果然一桌一萬六的菜色還算不錯(就不拍每道菜啦)

二是【摸彩】
但摸彩對我而言,是完全沒有魅力的一件事
因為,一來,從小,我就沒有任何偏財運
這麼多年來,我若能中2000元就很偷笑了


恭喜這位同學中大獎,你穿紫色果然有走運效果...

二來,就算我中了大獎
最後應該會被拱出去
搞不好還要再加碼..

因此我完全沒有任何中獎的慾望
故而我也真的沒有贏得任何一毛錢
哦耶~~


這張靈異照片,後方有個背後靈,代表會中獎才怪...



在飯店吃尾牙,最辛苦的時候便是要從十二樓坐電梯下去抽菸....


不知為何
今年尾牙
紅酒倒是喝了超多

逐桌敬酒的時候已經喝了好幾杯

然後有人瞎起鬨-----

就是這女人拎著一瓶紅酒,又要我馬上再灌一大杯


幾杯紅酒迅速下肚,馬上就給他飄飄然

據說這是我已經喝醉的模樣
哪時拍這張,我已經沒印象了
不過,我沒眼歪嘴斜,可見我酒品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