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都市傳說是這樣說的:
男人的精液,一生只有一個寶特瓶的量...

另一個都市傳說也差不多:
人的胃口,對泡麵也有一定的量...

對於前者,我持高度的保留態度
對於後者,我倒是非常的贊同

因為年輕的時候,泡麵一直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半夜肚子餓,泡麵始終是我最方便的選擇...

過去,我的首選通常是----
湯麵類:一度讚牛肉麵(麵條夠Q,味道夠辣)
乾麵類:維力炸醬麵(這應該也是很多人的首選)

但這幾年,我的胃突然對泡麵起了反感
每次吃完泡麵,都會感覺一陣噁心反胃
所以現在已經很少吃泡麵了

幸好,俗話說的好:
老天把你關上一扇門之後,總會為你開了另一扇窗...

現在我唯一會吃的泡麵
是來自印尼的[Mi Goreng]速食撈麵

(再看一次照片吧)
一包很便宜,在台灣的松青超市買,只要新台幣12-13元囉~

為什麼好吃呢?奧妙是在這五種調味包之中

左起:油包、辣椒醬、甜醬油、蒜+洋蔥調味粉、油蔥酥


把五包撕開加入已經燙好三分鐘的麵條上
(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三合一醬包的設計不夠方便)


攪拌一下即可食用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很好吃)


這幾天元旦連續假期

我除了跑一趟桃園,進行一場開放式講座(沒想到人還真多)之外
其他時間都窩在家裡當宅男
只吃了這兩包印尼撈麵打發
肚子都凹下去了,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