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酒系列快報導完畢,請大家不要再唸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義式屋「古拉爵」
但如果會吃這家餐廳,通常是別人的決定
或是我萬不得以才會進去.....

這次的香港朋友春酒攤
就是在兩個重大原因之考量下
才去位於林森北路欣欣大眾百貨二樓的「古拉爵」吃飯

1.時間因素
當我下了班,見到香港朋友Henry
然後送他去下塌的Tango天閣飯店
這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Henry是來台灣的某間財神廟還願的,有這麼靈嗎?

2.吃素因素
另一位地主(姑隱其名)說要約吃這頓春酒
居然還挑他吃素的日子,啊,這是怎樣?


這位居士因此見不得人....


綜合上述理由
好在我知道這家「古拉爵」開到凌晨一點
他們又有提供素食的餐點,所以就不要廢話吧!



飲食:5.5分

每次看「古拉爵」的menu,總是眼花撩亂
太多種菜式組合,總會讓人心煩意亂

而根據我吃過大概五次以上的經驗
在古拉爵吃飯,也許是分店的因素,也許是廚師的緣故
好不好吃,完全都要碰運氣
這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開胃菜--蒜香烤雞肉
弄得很像烤田螺吧?吃了以後,我也比較希望我點的是烤田螺...


開胃菜--香烤豬肉卷
這是Henry點的開胃菜,我吃了兩卷,口味都不太一樣,真神奇...


開胃菜--水果優格
這是吃素的那位居士點的,幫他拍一張,給個面子好了...


接下來,其他人點的湯品與主菜我就不寫了,因為我又沒吃,我要對自己的評鑑負責...



湯品--洋蔥湯
我自己犯了錯,把兩片麵包放進湯
在很有效率的情況下,這碗洋蔥湯迅速地變成了「麵包膏」...


主菜--牛肉燉飯
就說啦,來「古拉爵」吃飯要碰運氣
這個牛肉燉飯食之無味,就連那朵花椰菜也沒煮熟...



服務:6分

除了點菜、送菜
其實也沒什麼服務啊~



氣氛:7.5分



如果照我這麼「嚴酷」的評分
為什麼「古拉爵」可以開到十五家分店?

答案就是
1.便宜,我們三個人吃下來才一千出頭
2.這是聚會的好所在,可以大聲喧嘩,又有符合年輕人需求的裝潢與氣氛

所以好不好吃,根本不是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